眠。

御眠,欢迎交友!产品芥敦太中摄殓画邮隐囚…

[摄殓]今天的加特藏住卧底身份了吗?

 *上课上出来的灵感于是写了篇小短文

  不怎么会写不要骂我꒦ິ^꒦ິ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暗室里传来脚步声,此时的加特非常不好,身上被铁链束缚,却不忘拿出在实验室顺进口袋的没完成的药剂继续调试。

  “真是敬业啊我亲爱的小卧底”

  “您有什么事情吗,伟大的梅洛笛老爷。”加特不屑的撇了一眼D.M这个邪恶的上司继续投入研究了。

  “来我这里当卧底你就没想过后果吗?我想你那群侦探社的朋友们不可能没告诉过你我处理叛徒的手段吧,真实不怕死呢卧底先生。”

  “所以呢,你打算怎么处置我?”加特晃了晃手中的药剂。“就算你想让我死的不痛快我也能给我自己一个痛快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舍得让我这么优秀的研究员就这样死去呢?”D.M趁加特不注意一把夺过加特手中的药水并对加特露出了得逞的笑。

  “现在你还有什么办法给自己一个痛快呢,我亲爱的卧底先生。”

  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加特是带点崩溃的,这家伙半天不说怎么处置他还把他的药水夺走了。

  “那就让某个不自量力的小卧底成为梅洛笛夫人吧。”

  ???

  加特严重怀疑他的上司脑子有毛病,他好像并没有给D.M喝过什么奇奇怪怪的药水吧。

  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哦。”D.M也不急着加特同意,就这样看着加特精彩的反应。

  不是说被发现了会死的很惨么,这走向不对啊,还是说这是什么新型圈套……?

  “……哪有人让卧底当夫人的,还是说你脑子真坏了?”

  “这么说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啊加特宝贝。”D.M装作一脸受伤的样子成功让加特无语。

  一时间加特感觉自己的无语快要化作人型来给D.M一巴掌了。

  “德希·梅洛笛,你到底想要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那你答不答应我?”虽然敢直呼D.M姓名的加特是第一个,但是D.M却完全不在意

  不是,这家伙完全不生气的吗?

  “……”加特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。

  反正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不就更方便窃取情报了,而且D.M颜值也不在话下,怎么算他都不亏。

  没错,只是为了窃取情报,绝对不是因为他也挺喜欢D.M的。

  然后……

  “不是,你真和D.M那家伙在一起了???!”某揪人位一把揪住了加特的领子

  加特:……什么时候灵犀妙探才能放过他的领子。

  灵犀妙探放开了加特的领子,于是看向了站在一旁扮演雕像的D.M。

  D.M的领子·危

评论(12)

热度(50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